图片
图片
(法新社洛杉磯5日電留學代辦推薦) 對那些可能遭美國MBA留學代辦驅逐、俗稱「追夢人」英國留學的許多年輕人而言,那美國留學是他們唯一熟悉的國家美國MBA。不滿一歲時就入境的條件式入學追夢人今天表達不安,條件式入學強調若真的遭驅逐,將加拿大留學「不惜一切代價」返回美國留學代辦。26歲的電腦科學學美國中學生塞加(Ivan C美國名校代辦eja)說:「我9個英國遊學月大時就跟著父母從墨美國遊學西哥來到美國。」塞加加拿大遊學接受法新社電訪時表示遊學代辦:「我還是嬰兒時就來遊學打工到這裡,已經25年了紐西蘭遊學。」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澳洲遊學今天宣布廢除「童年抵愛爾蘭遊學達者暫緩驅逐辦法」(紐約遊學Deferred A倫敦遊學ction for 美國留學ChildhoodA英國留學rrivals, D加拿大留學ACA),這項特赦計指甲油推薦畫讓80萬名孩提時期留學代辦推薦被非法帶到美國的移民MBA留學代辦免遭驅逐。塞加說:「英國留學沒有DACA的話,我美國留學很可能遭驅逐。」前總美國MBA統歐巴馬2012年實條件式入學施「童年抵達者暫緩驅條件式入學逐辦法」,保護童年時加拿大留學抵達美國的無證移民,美國留學代辦讓他們得以工作與就學美國中學。如今,距離這群所謂美國名校代辦「追夢人」被宣告為非英國遊學法居留並可能遭遣返,美國遊學只剩6個月至兩年多一加拿大遊學點的時間。移民維權團遊學代辦體Undocumed遊學打工ia.org共同創辦紐西蘭遊學人塞加說,若遭驅逐出澳洲遊學境,「我不惜一切代價愛爾蘭遊學也要回到這裡,冒險跨紐約遊學越邊界」。他說:「這倫敦遊學是我唯一熟悉的國家,美國留學我的未來就在這裡,我英國留學是不會不戰而棄的。」加拿大留學(譯者:中央社周莉芳指甲油推薦留學代辦推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nqjarj127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